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德国通过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议案 道指涨1.6%

2011年09月30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通过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议案道指涨1.6%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美国股市周四走高,因此前公布的两项美国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且德国投票通过了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议案,这缓和了市场情绪,进而对股市构成提振。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午盘上涨171点,至11183点,涨幅1.6%,收复了周三的大部分失地。午盘时段,主要股指均脱离前市高点,交投相对清淡。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0, 纽约证券交易所综合成交量仅略高于16亿股。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3点,至1164点,涨幅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点,至2498点,涨幅0.3%。

  据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数据显示,最新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大幅减少37,000人。受此提振,美国股市开盘大涨。

  来自美国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的另一数据显示,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美国4-6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合成年率增长1.3%。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第二季度GDP增幅修正后为1.2%。

  这两项数据总体水平仍相对较弱,凸显出经济复苏的疲弱。

  海外市场,欧洲股市也走高,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0.7%,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转为走高。该指数早些时候的跌幅收窄,受德国议会以较大优势通过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议案提振。(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