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海富通基金:市场处于缓慢修复期

2011年09月30日 10: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富通基金近日发布策略报告指出,在通胀未有明显回落前,只要经济不出现硬着陆,货币政策将难以放松。目前,市场仍处于对宏观经济下降和估值下降的缓慢修复阶段,短期内存量资金可能会继续寻找阶段性热点。

  海富通基金指出,证券市场目前对于中长期宏观经济最大的担心仍是长期增长率下滑,但产成品库存和原材料库存的绝对额与2008年有重大差异。据此判断,此轮经济不会出现雪崩式下跌,但却无法排除缓慢的渐进式走低。此外,从猪肉价格三年周期的历史经验看,本轮CPI周期已经见顶,但因成本上升及本次政策更具针对性,未来回落幅度将不如以往周期那么剧烈。预计四季度前CPI同比或仍将高位震荡,之后可能会下一个台阶,但明年年中前仍将维持在4%以上高位。

  海富通基金表示,考虑到目前极度悲观的市场表现已经包含了对未来大部分负面因素的预期,预计未来四季度A股或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推动因素包括通胀下行窗口打开、多部委协同解决地方融资平台问题、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颁布、海外市场风险逐步释放等。基于宏观调控紧缩、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建议投资者对强周期股的配置相对谨慎,可适当关注汽车、旅游、医疗设备等可选消费板块中盈利增长稳定、估值合理的公司。(李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