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洋河股份8亿购理财产品

2011年09月30日 10: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洋河股份(002304)公告,公司的子公司江苏苏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8亿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其中4亿元购买中国银行人民币“期限可变”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另外4亿元则购买中国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公司称,此次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总金额占公司净资产的10.82%。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共计106,000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14.35%。

  公告显示,中国银行人民币“期限可变”产品期限为90天,预计年化收益率为6.0%,而产品募集资金纳入中国银行资金池进行统一管理,投资于在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产品以及债券回购等金融产品;中国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期限为82天,预计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4%。公司称,此次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两理财产品的认购金额分别占公司净资产的5.41%。(李若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