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天坛生物调增3亿债务融资额

2011年09月30日 10: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坛生物(600161)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申请调增3亿元债务融资额度的议案》,公司同意调增债务融资额度3亿元,用于公司的日常运营。根据公告,额度增加后,公司债务融资额度增至14亿元,分别用于亦庄基地建设、日常运营和对子公司增资。公司拟通过申请集团公司委托贷款方式满足上述资金需求。集团委托贷款利率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孟斯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