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期指或变盘向上突破 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2011年09月30日 11: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110合约早盘低开后窄幅震荡,整日呈上下拉锯格局最终收出十字星,表明节前多空处于平衡状态。

  有分析认为,股指创新低之后迅速拉起,表明此处支撑力度强大,而下降楔形也即将走完,突破在即,变盘向上将是大概率事件。从分时图看,各分时走势也已形成底部向上拉升之势,预计明天仍将会以上攻方式进行,多单可在2560附近入场。

  截至收盘,各期合约均小幅下跌,IF1110下跌0.24%,IF1111下跌0.23%,IF1112下跌0.18%,IF1203下跌0.40%。主力合约IF1110成交25.7万手,成交量小幅下降,持仓量为31795手。

  还有分析师表示,从日线来看,期指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期价受到五日线压制,期指整体依旧处于跌势之中。从小级别来看,期指盘中的下跌遭到多头的顽强抵抗,且小级别出现较为明显的底部背离,显示出当前期指超跌较为严重,短期内有反弹需求,这值得投资者保持关注。此外,“十一”长假即将到来,期间市场面临着较大的不确定性,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加强风险意识。(王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