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润三九4亿收购北药4公司 将获多项专利

2011年09月30日 11: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润北药重组后的资产整合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昨天,华润三九公告称,公司拟以40428万元的转让价款,收购北药集团持有的本溪三药、合肥神鹿、双鹤高科、北京北贸4家公司10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华润三九将获得胃肠、心脑血管、止咳等领域的多个优质产品及专利。华润三九表示,将对本溪三药等进行业务定位,按照2010版GMP规范的要求,投资对其现有生产设备、厂房环境进行改造,使其成为华润三九专业化生产基地。公告显示,本溪三药、合肥神鹿、双鹤高科、北京北贸4家公司在2010年的合计净利润2041万元。按照4.04亿元的收购价,大致相当于20倍的PE收购。

  对于本次收购,东北证券认为,本次收购完成后,华润医药集团旗下的OTC及中药处方药业务已经基本放入华润三九旗下,公司在集团层面的战略定位也进一步得到强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