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旅游餐饮短期利好兑现 国金证券做出增持评级

2011年09月30日 14: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到黄金周,投资者第一个想到的受益板块可能就是旅游了,但是券商提醒投资者,旅游餐饮板块经过持续一个月左右的走强,当前估值已经偏高,短期看有较大概率跑输大盘。不过如果布局中长线,在板块整体下调的时候可以考虑把握合适时机投资长期成长股。

  调查显示,92.44%的受访者“十一”期间有出游意愿,近六成受访者选择跨省旅游,近七成受访者选择自助游。西南证券认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国人旅游已从简单的观光型向深度度假型发展。

  不过西南证券发布的报告提醒投资者:目前,餐饮旅游板块估值偏高,短期宜观望为主。

  国信证券持同样看法。该券商发布的报告表示:

  一方面,前期旅游板块已有较大涨幅,且9月下旬至10月份这一时间段,旅游板块较大概率倾向于跑输大盘;另一方面,国庆及三季报数据有望超预期,旅游板块即使短期出现一些调整预期,调整幅度也有限。中长线投资者可选择逢低介入。

  个股推荐排序:中国国旅、峨眉山A、丽江旅游、湘鄂情、黄山旅游、中青旅、宋城股份、锦江股份、三特索道。

  国金证券也建议旺季高点降低整体配置,淡季布局成长公司。该券商发布的报告称:

  一个月以来,受国内CPI持续上涨、经济增速下滑、流动性继续紧缩以及外围经济不断恶化等负面消息影响,市场指数持续低位徘徊,市场偏好成长性较为明确之消费类上市公司的逻辑继续延续。在前期市场反弹过程中,相较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等板块涨幅,旅游板块略有落后,因此近期表现出一定的补涨,取得较为显著的相对收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