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连阳后 今日或有大震荡

2011年10月27日 09:1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大盘继续放量上攻,但盘中波幅开始加剧,是否调整又将展开?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市场缺乏筑底基础

  广发证券:股指的下调虽然与货币政策从紧有关,但并非下跌的最根本因素,股指的下跌实际上是对国内经济局部过热和整体运行减速的反映,何况在GDP、CPI高企的背景下也无太多政策牌可用,温总理的讲话更多是一种安抚的姿态,股指借机冲高反映出市场的急燥心态,在房价和经济减速基本成型但尚未显现之时,股指仍无筑底基础,反弹不过是套牢筹码的换岗过程,连续大涨给重仓者带来良好减仓良机。

  短期或有大幅震荡

  宁波海顺:量能不断放大的红三兵形态表明后期还存在继续向上的要求,特别是股指在完全站上20日线后昨日更是站上了30日线,也表明后期反弹还将继续,其目标将上移到60日线。所以当前的反弹还将延续一段时间。但市场也需要一个回踩修复技术指标的动作,所以周四甚至周五大盘将迎来一个短暂的调整期,这个调整在技术上应该是一个正常回踩,其调整目标应该在2380点以上,调整之后股指将继续上行。

  反弹后或面临大跌

  九鼎德盛肖玉航:周三市场震荡反弹,成交量放大的基础上,A股仅小涨收盘,显示A股市场超跌反弹或进入尾声。从季报业绩来看,上市公司业绩下降趋势已经非常明显,而这种超跌反弹,在量能放大,股指微涨的背后,或隐含较大的投资风险,预计市场在超跌反弹后或将面临更大跌势的概率为大,操作上仓位重的投资者可继续逢高减持,而稳健投资者继续保持足够的耐心战略观望为佳,市场不存在踏空的基础。 马进 徐建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