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菱钢铁告别“李效伟时代” 去年为A股亏损王

2011年10月27日 09: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执掌华菱12年后,李效伟于25日主动请辞华菱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职务,华菱钢铁现任总经理曹慧泉将出任华菱集团党组书记,并成为华菱钢铁集团董事长人选和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

  李效伟任职期间,其大刀阔斧的举动引人注目,包括2005年引进钢铁巨头米塔尔入股华菱成为第二大股东,2009年成功收购全球第三大铁矿石供应商FMG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但是由于快速扩张,华菱净利逐年递减,去年更是以巨亏26亿元,成为A股亏损王。不过华菱钢铁否认李效伟的辞职与公司亏损相关。(记者张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