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平安大华旗下深证300获批 即将发行

2011年10月27日 10:09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证监会网站获悉,平安大华深证300指数增强型基金,已正式获得证监会审核批准即将发行。这是继平安大华成功发行旗下首支产品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基金后,获批的第二只产品。该基金将主要采用指数复制结合相对增强的投资策略,在控制与标的指数——深证300指数的跟踪偏离度、跟踪误差的基础上,辅以有限度的股票增强操作适度参与非成份股和新股投资,以期获取超越指数的收益率表现。 深证300指数作为唯一覆盖深市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三个板块的宽基指数,具备涵盖范围广阔、流动性强、行业分布均衡、成分股成长性突出等独特优势,逐步成为代表深圳市场的新一代核心指数,其投资价值也逐渐得到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英沃提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