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短调信号出现 冲高要减仓

2011年10月27日 11:03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市大盘的10周均线正向下移动,将会对本周反弹的股指构成向下压制;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出现钝化现象,显示分时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日线级别调整的信号;大盘股指最近几天的连续拉升,短线产生了很多获利盘,而获利筹码的抛售将减弱股指继续上攻的动能。因此,笔者认为,大盘短线不会继续逼空上涨;大盘放量佯攻以后,接下来会出现缩量盘整;股指受到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的压制,将向下回抽对应的中轨道线。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技术指标已经由原来的超买转为了短线超卖,提前发出了5分钟级别反弹的信号;不过,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30分钟级别的调整还有低点可见。因此,周四股指回落到2421点附近会受支撑,向上反抽2438点,然后震荡回落向下回踩2410点。

  周四,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445点和2452点,强压力位是24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417点和2408点,强支撑位是2381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由原来的圆弧底形态转换为圆弧顶,以及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出现钝化现象,表明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日线级别调整的信号;大盘的30日均线(2422.38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股指有向下回抽确认30日和20日均线是否被有效收复的欲望;因此,笔者认为,周四股指如果没有向下回踩2421点的支撑,就直接向上突破的话,不能在盘中去追涨;相反,股指靠近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附近应该高抛,提前回避股指向下回抽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的短线风险。   □股海上的灯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