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德豪润达牵手伊莱克斯发力国际市场

2011年10月27日 11:56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豪润达日前与伊莱克斯公司在北京签署《品牌许可协议》签约仪式。德豪润达将依托LED产业正式发力国际市场。

  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介绍,为加快拓展国际市场的步伐,德豪润达将与瑞典伊莱克斯公司进行品牌合作,在LED产品方面提供技术、设计和生产制造支持,而伊莱克斯则有偿授权公司使用其拥有的AEG品牌,此次合作主要以欧美市场为主并逐步渗透至全球市场。此前,德豪润达与伊莱克斯已经有7年家电领域的合作历史。

  同时,德豪润达还公布了两款LED新产品,一款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LED芯片,另一款是依托专利风管散热系统的新型LED照明产品。大功率LED芯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依托公司专利风管散热系统而设计的新型LED照明产品,具有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的优良特性。  记者李予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