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现阶段可转债进可攻退可守

2011年10月27日 13:53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股市、债市双双持续走低,呈现出罕见的“股债双低”局面。进入10月份,伴随着股市、债市回暖,具备股债双重特性的可转债投资价值开始受到关注。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于10月26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有望借“股债双低”行情合理建仓,投资者可以通过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等代销渠道以及大成基金位于各大城市的直销网点购买。

  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朱文辉指出,现阶段可转债进可攻退可守。近期大部分可转债已经跌破面值,因此纯债收益率提升。同时转股溢价率走低,意味着风险已经有所释放,且一旦市场在长期回调后上涨,可转债将还能同时享受来自正股价格回升的收益。

  全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