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受压2450点涨0.33% 短期回调是买入良机

2011年10月27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指受压2450点涨0.33%短期回调是买入良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证券频道综合报道,受2450点压制,周四两市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有机构认为,中央连续释放微调信号,故本次反弹可能不同于以往历次超跌反弹的情形。短期回调或许难以避免,但大盘在震荡整固后,上攻2450难度并不大。

  两市盘初继续震荡走高,但多头火力明显减弱,沪指上冲2450点未果,再次承压回落。成交呈明显缩量态势,近日活跃的科技、传媒等概念纷纷熄火,板块跌幅居前,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袖手旁观,行情平淡。午后两市逐渐显出疲态,盘中均短暂翻绿。沪指回探30日均线支撑。创业板、中小板跑输大盘。沪深两市收出一阴一阳两缩量十字星。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435.61点,涨8.13点,涨幅0.33%,成交751亿元;深成指报收10323.29点,涨7.54点,涨幅0.07%,成交667.9亿元。

  板块午后分化加深,水利水电、交通运输、银行、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电力涨停,带动电力、环保概念股走强。前期风光无限的文化传媒、物联网、通信等概念板块集体回调。跌幅居前。券商股盘初低迷,午后略有回升,金融板块总体表现平淡。有色、石化等板块尾盘下跌明显。

  截至收盘,两市有大众交通、本钢板材等13只个股涨停。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约为一比一。用友软件成两市唯一跌停股。紫鑫药业今日打开跌停,收涨0.66%,换手达25.06%。

  中投证券认为,由于此前大盘三连阳,市场预期大盘难免有震荡整固。从近二日市场表现来看,走势明显强于市场预期。我们认为由于近期中央连续释放微调信号,利好频出,市场转向迹象明显,故本次大盘反弹可能不同于以往历次超跌反弹的情形。技术上看,2450点虽然有一定压力,但大盘在震荡整固后,上攻2450难度并不大。因此对于目前大盘来说,短期回调或许难以避免,但若回调亦将是买入良机。

  板块方面,文化传媒板块前期涨幅偏大,今日有所回调,短线可逢高减仓涨幅偏大品种,而对于涨幅较小、业绩较优者仍可继续持有。今日,环保板块已接过文化产业的大旗成为领涨板块,该板块启动时间较晚,且近期将召开的环保大会可能有进一步利好传出,因此对环保板块可继续介入。银行等估值蓝筹目前估值优势仍然较为明显,由于市值较大,适合机构减仓,因此短期内仍有进一步走强动力,后市若出现回落可积极介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