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史玉柱发微博:“一句话赚取2.3亿”子虚乌有!

2011年10月27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史玉柱微博截图

  在沉寂4天后,宣称“自宫封博”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最终还是没能按捺住,昨日上午又现身新浪微博,发表了一个图片说明,详细列举了自己被证监部门约谈时的内容,并宣称此举是“冒泡为窦娥申冤”,随后就会“再潜海底。”

  史玉柱昨天早上9:35发博称:“封博期间,媒体对我穷追猛打。冒泡为窦娥申冤,再潜海底。”由于微博文本每条最多只能140个字,他为这条博文配发了一张图片说明,说明中史玉柱写道:“喝咖啡是一个半月前的事情,气氛融洽谈得不错,我也表态以后不谈敏感话题。我以为这事已经过去,不知道为啥有人对媒体旧事重提。当时我阐述五点,系统反映我的观点。”他在列明的五条观点中,反驳了“微博导致民生银行股价异动”、“一条微博获利2.3亿”等说法,并宣称自己没有内幕消息,更没披露内幕信息,没有推高民生银行股价。

  10月21日11时左右,史玉柱发出一条微博:“我立马删掉的一句‘拜托××,别想××’的愿望表达,被喝了咖啡;我调侃马云的一句话,把他也送到北京喝咖啡。微博真不好玩,不玩了,自宫封博(我以前针对粉丝的慈善承诺仍会兑现)。”这条微博隐晦指向今年8月份闹得沸沸扬扬的“微博炮轰中国人寿想控股民生银行一事”(详见羊城晚报10月24日A11版财经新闻),而就在他宣布封博之后,媒体便爆出史玉柱被北京证监局早前约谈的消息。

  不过宣称“封博”的史玉柱仅时隔4天便再度发话,对此不少网友评价说“柱哥,你根本就潜不了水”,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力挺史玉柱,认为“能说真话的不多了”。

  刘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