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深发展A拟发200亿金融债券

2011年10月27日 16:5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发展A

  拟发200亿金融债券

  深发展A(000001)公告称,公司拟在3年内在境内或境外市场分次发行金融债券,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中长期资金,推动中小企业业务发展。

  此次拟发的金融债券可分次发行,总额不超过等值于人民币200亿元,债券期限为1年至10年;发行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结合发行方式,根据发行时公司的资产负债期限状况和市场情况确定,具体利率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的具体情况确定。自股东大会批准此次金融债券发行之日起36个月内有效。李辉

  徐工机械

  拟发56亿元公司债

  徐工机械(000425)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56亿元的公司债,一次或分期发行,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发行规模及分期方式将视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而定,本次公司债券的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公司债券发行后,公司将申请本次公司债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经监管部门批准,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公司亦可申请本次公司债券于其他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另外,为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培养资本运作人才,公司计划投资2.1亿元设立徐州徐工投资有限公司,从事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和管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业务。 李辉

  华侨城A获大股东

  增持600万股

  华侨城A(000069)公告称,公司日前收盘后接大股东华侨城集团通知,华侨城集团昨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600.005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073%,平均价格6.311元/股。华侨城集团原持有公司股份31.52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6.36%。本次增持后,华侨城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1.5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6.47%。

  对于增持原因,华侨城集团认为,由于市场环境的影响,华侨城A市值近期持续下跌,这种状况不利于华侨城A的未来发展,也有损全体股东的共同利益。华侨城集团作为控股股东,有责任表达对华侨城A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与此同时,华侨城集团计划在12个月内增加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 李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