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短期调整望夯实底部 新发分级基金溢价预期升温

2011年11月24日 10:53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指短暂回暖后,近来震荡下行重回2400点边缘。券商大多认为,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短期调整有望夯实市场底部。由于判断目前市场已经进入相对底部区域,联系历次反弹前夕杠杆基金的强势表现,部分高风险偏好投资者正通过抄底杠杆基金来博取反弹收益。不过考虑到已上市的分级基金普遍溢价交易,而且溢价幅度较高,相较之下,认购新发行的分级基金或是不错的选择。

  正在发行的长盛同瑞中证200分级指基是市场上第一只以中证200指数为标的的指数型分级基金,其杠杆份额同瑞B隐含杠杆比率为1.67倍。鉴于近期政策利好和资金面改善,后市反弹仍可期待,同瑞B上市后溢价概率较大,看好股市底部反弹、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可以提前潜伏,通过杠杆设计来博取超额收益。

  华泰联合基金研究中心王群航分析指出,投资者关注指基的主要目的,就在于期望能够在正确选时的基础上获取与市场同等水平高度相近的收益。现在,指数型分级基金在份额分级的基础上让B类份额——杠杆指基有了收益放大的效应,这就相当于给了投资者一个自动的融资功能,让大家能够在准确择时的基础之上有望获得更多的收益,这就是杠杆指基相对最受欢迎、有最高溢价表现的根本原因。  据《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