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8.69亿 流出量有所放缓

2011年11月24日 10:5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股指探底回升,量能相比周二略有萎缩,资金流出的量也有所放缓。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8.69亿元。

  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0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分别净流出1.28亿元、0.73亿元、0.47亿元。化工化纤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6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ST中达、诺普信、烟台万华,分别净流出0.24亿元、0.18亿元、0.15亿元。煤炭石油板块净流出1.2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阳泉煤业、恒源煤电、冀中能源,分别净流出0.30亿元、0.18亿元、0.17亿元。

  不过,酿酒食品、医药、电力、房地产、农林牧渔等板块获得了资金的青睐。其中,酿酒食品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9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五粮液、贵州茅台、洋河股份,分别净流入0.75亿元、0.35亿元、0.26亿元。医药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0.7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同仁堂、康美药业、海王生物,分别净流入0.22亿元、0.18亿元、0.13亿元。电力板块净流入0.7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电电力、华银电力、赣能股份,分别净流入0.44亿元、0.11亿元、0.10亿元。产业拐点预期强烈的电力股近期持续有资金的净流入,尤其是国电电力、华能国际等产业龙头,对电价的敏感度更高、更强,得到资金的认可。

  昨日两市有近1100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46家,而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也只有72家,说明市场的抛压并不是很沉重。短线资金持续流入的品种或有一定的强势表现,如小盘、创业板、增持回购、风能、智能电网等板块。其中,小盘板块净流入2.03亿元,除新股外,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光韵达、金运激光、正海磁材。增持回购板块净流入1.3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电电力、贵州茅台、航天电子。智能电网板块净流入0.2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电南瑞、新联电子、许继电气。  □金百临咨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