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顽强回升0.1% 内忧外困A股难现独立行情

2011年11月24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指顽强回升0.1%内忧外困A股难现独立行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证券频道综合报道,利空"噩耗"频传, 周四A股受狙击跳空低开,随后震荡回升,冲击5日线未果,多头再失2400点关口。有分析认为,当前投资者担忧的主要包括国内经济持续下滑以及欧债危机的不断升级,在内忧外困的双重夹击之下,A股很难走出独立的趋势性上涨行情。由于临近年关,各方投资者可能会更加谨。

  A股两市早盘震荡上升帮助沪指重上2400点,在5日均线压制下,午后两市震荡下行,尽管沪指和深成指双双小幅收涨,成交比昨日有所扩大,但两大股指依然未能站上2400点和10000点。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397.55点,涨2.49点,涨幅0.10%,成交514.1亿元;深成指报收9966.74点,涨9.42点,涨幅0.09%,成交535.5亿元。

  板块上看,酿酒行业、食品行业、云计算、地产、生物制药、环保行业、医疗器械涨幅居前,成为支撑股指收红最大力量。电力行业、有色金属、船舶制造、自行车、化纤行业、水泥行业、供水供气跌幅较大,均跌幅超1%。拖累了股指上升。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涨跌互现,珠江啤酒、工大首创、航天电器、重庆啤酒、奥克股份、中钢天源、*ST泰复收于涨停;陕鼓动力、亨通光电、申科股份跌幅居前,ST昌鱼、*ST中达跌停。

  中投证券认为,目前行情非常类似7月底的走势,短期仍可能会围绕24000点一带震荡。盘面上看,金融地产等指标股回升,指数低开高走表现较强。受生物医药连获强心剂,3万亿盛宴开席的影响,基因疫苗板块表现出色。酿酒板块继续活跃,同为消费类的食品板块今日也开始活跃。临近年末消费旺季,消费板块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市场虽然有所回升,但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并没有随之回暖,整体市场的投资氛围依旧还处于比较弱势的阶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