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私募基金经理称市场真正大底在1800点

2011年12月19日 09:5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景良投资总经理廖黎辉是今年在A股市场中赚到钱的私募基金经理之一。当上证指数在2300点上面辗转徘徊,很多投资人集体唱多,认为A股政策底、估值底双底已现的时候,廖黎辉的声音显得有些突兀。今年10月中旬,廖黎辉直言:“A股一旦跌破2300点,就会加速探底,看空A股到1800点附近。”

  如今,上证指数在2300点一线溃败之后连连失手,廖黎辉再度指出:“这轮下跌大盘在2000点左右会有一波反弹,但向下趋势不变,明年最终会在1800点见底。”

  廖黎辉指出,统计发现,上证指数2300点是3年来整个A股市场的一个平均持仓成本,所以在2300点附近大盘有比较强的支撑,所以大盘在2300点附近反复了很久,最终久攻不上还是跌破了这个点位。而一旦跌破2300点,说明A股市场有90%以上的股民都是亏损的,会引发一波恐慌性杀跌,指数就会加速往下掉、加速探底,这也说明市场已经处于非常悲观的状态。

  “我目前空仓,暂时都是观望的态度。但到2000点附近出现反弹的时候,我会用部分仓位适当参与短线的操作,主要的品种会以超跌的个股为主,一些跌幅较深同时换手率低的股票在反弹过程中往往会有较好的表现。” 廖黎辉说。黄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