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合约继续破位下跌 跌破2350点继续追空

2011年12月19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期指弱势继续破位下跌,多空争夺激烈,主力IF1201合约连续四个交易日报收阴线,仅在上周五小幅回升,全周仍整体大幅下挫,开于2522.2点,收于2391.4点,全周下跌123.2点,跌幅为4.90%。现货市场上,沪深300指数全周开于2497.92点,收于2390.13点,下跌113.33点,周跌幅为4.53%。

  冠通期货分析师王舒民认为,从消息面上看,欧债危机持续恶化,虽然欧盟峰会通过一项新的财政协议,但短期内难以遏制经济基本面恶化和欧债危机升级的趋势,英国的反对令欧洲财政一体化再添变数。惠誉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等7个国家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未来不容乐观。因全球经济震荡衰退,美元继续成为避险资金的流向目的地,涨势凶猛,一举突破前期高点,整个股市及商品期市均受压制。国内方面,A股市场破位阴跌,终结前期反弹。上周不断堆积的恐慌情绪正是推动期指连续下挫的主要原因。不过,王舒民表示,宏观面也有悄然改变的地方,短期国内资本市场会有所反弹。

  王舒民指出,现在多空仍然胶着,未来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而且按照以往经验,政策底仍要继续下跌一定空间才能达到市场底。操作上尽量短线操作,本周初首先关注第一阻力位5日均线,若突破,关注2470点-2490点区域的压力,跌破2350点继续追空,但不宜重仓,轻仓为宜。(记者王浩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