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内首只健康品质生活基金今发行

2011年12月19日 10: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内首只健康品质生活基金——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和长城久兆中小板300指数分级基金今天正式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建、工、农、中各行及各大券商进行认购。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只健康品质生活基金,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有利于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的行业及公司,力争把握经济结构调整和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投资机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根据基金契约,该基金将用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有利于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的公司,由此可见,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这两大主题是该基金的主要投资方向:健康生活对应的是有利于公众建立健康体质和生活的行业或公司,如医疗及服务、健康食品、文体产业、户外运动服装及器械等。品质生活对应的是符合公众消费趋势,建立品质生活的行业和公司,如家电、商贸零售、旅游、航空、消费电子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