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方园林20亿投建苗木基地 同时获19亿景观项目

2011年12月19日 1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方园林(002310)公告,公司与沈阳市苏家屯区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公司负责沈阳临空旅游区景观系统建设设计、施工及后期养护运营一体化的总承包;同时,公司拟在沈阳市临空旅游区滚动投资约20亿元建设约9000亩苗木基地,并将引进第三方滚动投资约60亿元建设约1000亩休闲居住配套设施。

  根据公告,沈阳临空旅游区景观系统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约为19.31亿元,3-5年内完成全部项目建设。该项目占公司201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14.54亿元的比例为132.85%。苏家屯区政府以自有资金及相应土地出让收入作为该工程合同工程款的支付来源,如地块于2012年8月31日前完成出让,则苏家屯区政府在地块竞得人支付的每笔土地出让成交价款到户后7个工作日内将相应款项支付给公司,且不受协议及相应景观工程合同项下付款进度影响,待景观工程合同项下工程造价结算完成后,由双方结算款项,多退少补。公司董秘武建军表示,这种付款方式使得公司收款更有保证。

  此外,公司苗木基地建设将采用一次性规划、分步实施、单元式整体滚动开发的方式运作。据武建军介绍,公司可以引入第三方竞拍配套用地,政府再将差价以补贴的形式反给公司;或公司直接以基准价格取得配套用地,再以市场价格转让取得其中差价,作为苗木基地投资所需资金,投入苗木基地的滚动开发。

  该项目投资建设工期为实际取得全部项目地块后2-3年内完成,预计对公司项目建设期内的经营性现金流产生一定的影响;该基地预计2016年后投资形成的生物资产将陆续出圃,对2016年后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记者 李阳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