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广州证券:明年股指运行区间在2150-2900点

2011年12月19日 11:3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证券上周末召开了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会,预计本轮股市调整在明年二季度中市场有阶段见底的机会,上证指数波动中枢的低位在2150点附近,高位约在2900点。

  广证认为,就2012年来说,稳健是政策基调,而预调微调则为国内外经济形势出现新的变化时留下了灵活应对的空间,在不出现重大意料外因素的情况下,大逆转的可能性甚低。

  根据广州证券的情境假设,预计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以寻底并实现“软着陆”为主,市场仍运行在“双降”周期中,一季度即使出现一致预期之外的多头突袭和闪电战,也只能在一个有限区间内展开,在充分消化不利影响之前难以形成转势,一季度后将直面上市公司盈利变化的压力,至二季度中市场有阶段见底的机会,上证指数波动中枢的低位在2150点附近,高位约在2900点。预计2012年三季度是关键季度,其重要性不低于2011年三季度之CPI见顶,将检验“软着陆”的可靠度。根据潮起潮落、否极泰来的自然规律,经历充分洗礼的市场必然会孕育出重大的中长期投资机会。贾肖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春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