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恒指18000点失而复得 未来弱势不变

2011年12月19日 11: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恒指整体维持弱势格局,但周五出现止跌反弹,终结了连续走弱的趋势。上周恒指累计跌559.3点,跌幅3.01%,维持上周的弱势格局,后市走向仍不容乐观。上周五恒指虽出现反弹,但量能仍不足,料反弹会难以持续,故市场的形势仍然因为量能不足而呈现偏弱特征,该点需要投资者注意。

  市场对欧盟前景的疑虑并未消除。美联储虽如预期维持息率不变却未有暗示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美元急升,引发大宗商品拆仓潮,拖累股市欧美股市上周下挫。

  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指数有所上升,显示中国内地经济仍可保持平稳增长;中央政府将延续原有的政策应该是在预期之内。短期内宏观政策面将缺乏新的利好刺激。

  富昌证券分析师莫劲松认为,恒指一度失守18000点的心理关口,大市成交薄弱。在美元强势已成的态势下,新兴市场股市及大宗商品仍将承压。预计恒指将在17800点至18500点之间震荡。(记者/黄应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春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