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嘉实基金:股市明年有望复苏

2011年12月19日 12: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嘉实基金12月15日在深圳东部华侨举办2012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媒体出席会议。会上发布的投资策略报告认为,明年投资的主脉络是政策环境改善、债券牛市催生股市投资机会。

  报告指出,2008年四万亿级别的刺激政策不会重现。虽然当前货币出现微调,但由于政策转向初期经济增速快速下滑,单次政策的影响不明显,需要一个累积过程,流动性和经济领先指标的触底拐点都需要时间。预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的底部会在明年一季度出现,从市场结构看,中小市值公司的盈利预期尚未充分下调,这是市场的主要风险之一。综合看来,明年的投资框架总结为债券牛市进入下半场,股市政策底出现,盈利底还需等待,债券市场的上涨同时也在提升股市的重心,总体看股票市场投资时机逐步来临。(王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春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