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重仓股踩“地雷”遭抛售

2011年12月19日 13: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啤酒治疗用乙肝疫苗II期临床试验初步结果披露以来,该股已经连续6个跌停,总市值蒸发过半。由于大成基金旗下9只基金重仓持有该股,这一事件在市场上引发连锁反应,不仅大成持有的其他部分重仓股也遭到抛售,而且其他基金持有的疑似“地雷股”也被围攻。

  大成持股成本或在20元以下

  从停牌前的最高价83.12元,到昨天第6个跌停时的38.76元,一周以来重庆啤酒股指重挫53%。

  大成基金投资重庆啤酒的逻辑究竟是什么?对于一个具有较大研制风险的创新药品,大成基金为什么会重仓介入?大成基金首席投资官、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刘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啤酒是大成基金研究最深入、跟踪最紧密的股票之一。大成的医药研究主管吕猛毕业于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病毒学系,获得病毒学硕士学位后在复旦大学生物医院研究院深造,师从闻玉梅院士,期间参与了闻院士治疗性乙肝疫苗“乙克”项目的研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春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