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本周股指有望转入低位区间整理

2011年12月19日 14:1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上证综指延续震荡下行态势,预计本周有望转入低位区间整理酝酿技术性反弹行情,但短期弱势震荡格局仍将延续。

  上周本栏目继续维持部分重点金融服务业、消费及医药、节能环保、信息通信、高端制造及军工、稀有资源等行业主题中部分原有重点星级股评级。上周增星级股为原短中线一星级股拓维信息、恒信移动、华谊嘉信、威海广泰等,上述部分个股属移动传媒或传媒、高端制造等主题,上周资金介入明显维持反弹,故上调操作评级转入二星级股。上周新增星级股为北纬通信、积成电子、东华软件、奥飞动漫、蓝科高新、鲁丰股份、高德红外、棒杰股份等,上述部分个股属通信、智能电网、传媒、软件或业绩增长预期等主题,短线资金介入明显维持反弹,盘中异动,故新加星提示短中线关注。

  从市场层面看,上周市场出现推倒重建式下跌走势,市场恐慌性情绪集中爆发。但市场在跌破政策底后离市场底都不会太远,客观上短期市场已基本反映出对明年一季度经济下滑的预期。而从操作心态上看,针对目前市场位置而言,对明年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应有更多期待和乐观。短期看,市场虽受到管理层偏暖利好消息影响有技术性修正要求,但鉴于存量资金不足、反弹高度有限,转入低位区间整理等待流动性改善和政策面变化的可能性加大。上周市场在维持弱势的同时,部分移动传媒、环保、智能电网、软件等主题个股保持强势,表明经济转型受益行业仍是目前市场关注的重点。

  上周本栏目减星级股为原短中线三星级股三维工程、云海金属、银河磁体等,上述个股近期补跌转入调整,故下调操作评级转入一星级股评级。而原短中线二星级股华胜天成、三元达、超图软件、平煤股份等,上述部分个股近期补跌或延续调整走势,故暂取消评级。

  天财投资 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