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兴证券:2012年A股波动区间为2200-2900点

2011年12月19日 14: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兴证券研究所日前发布2012年度投资策略,预计短期内GDP增速下滑至8%以下的可能性很小,2012年中国经济将迎来“调结构”的关键之年,市场点位预判在2200-2900点区间。

  东兴证券研究所所长王明德指出,流动性改善预期和盈利触底反弹是2012年市场的两大支撑。随着通胀高点已经过去,流动性边际改善的效应将越来越显著,明年二季度初信贷增速拐点将显现;2012年上市公司盈利年中触底反弹概率较大,预计全年盈利增速保持在21%左右,市场点位预判在2200-2900点区间。

  总体上,2012年市场将在政策利好预期、流动性改善以及盈利波动之间寻找新的平衡。建议明年关注扩大内需带来的行业投资机会,如医疗服务、纺织服装,白酒,商业零售,新能源汽车等;二是关注改善民生基调之下未来投入较为确定的行业投资机会,如水利、节能环保、保障房概念等行业板块;三是深化改革背景下的行业投资机会,如落实“非公36条”下的通信、军工和铁路等行业;税制改革下的物流、TMT、新能源行业;四是基于流动性改善和盈利触底反弹预期下的估值修复机会,如房地产、金融服务业、汽车、建筑装饰等。 记者 蔡宗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