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金城被判清偿4亿债务 公司房产或被处置

2011年12月23日 09: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T金城(000820)公告,12月20日收到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10份《民事判决书》,裁定公司清偿对锦州金信典当有限公司的债务合计4.05亿元。

  2011年9月6日,锦州金信典当有限公司将*ST金城起诉至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告称,公司的货币资金不足以清偿上述债务,如果锦州金信典当有限公司根据判决执行优先受偿权,公司将对判决所涉及的抵押物进行资产评估并以评估价值为基础进行处置,则抵押物的处置净损益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具体影响数额待相关抵押物的评估报告出具并以评估价值为基础处置完毕时方可确定。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裁决所涉及抵押物主要是公司房地产等资产。

  此外,*ST金城还公告称,12月16日,公司分别收到锦州银行和锦州彩练新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告知函》,锦州彩练所欠锦州银行的款项已全部偿还完毕,公司的贷款担保责任自动解除。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公司因为锦州彩练股份提供1150万元担保涉诉计提预计负债1150万元。此次解除担保责任,公司可冲回预计负债1150万元,增加公司2011年利润115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以来,*ST金城由于资金流断裂、原煤等主要原辅材料供应中断等原因多次停产,更是诉讼不断。公司今年前三季实现营业总收入1.83亿元,净利润亏损1.24亿元。(李香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