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成交量能小幅放大 股市大资金净流出趋势未改变

2011年12月23日 09:2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大盘震荡回升,成交量能相比周三小幅放大,但资金净流出趋势未改变。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9.01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银行类、有色金属、房地产、化工化纤、医药等。其中,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7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分别净流出0.71亿元、0.51亿元、0.49亿元。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34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山东黄金、紫金矿业、包钢稀土,分别净流出0.42亿元、0.27亿元、0.20亿元。房地产板块净流出2.1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宝安、万科A、中体产业,分别净流出0.36亿元、0.31亿元、0.18亿元。

  与此同时,游资热钱与机构资金之间形成了多空搏杀态势,尤其体现在近期焦点股重庆啤酒上。该股在本周三的公开信息显示,游资热钱大力买入抢反弹,但机构专用席位也出现在卖出方席位中。本周四,该股开盘后就迅速被巨额卖盘封于跌停板,这说明游资完败。而游资热钱则是近期市场的多头生力军,这意味着多头的力量再度被有效削弱。

  不过,多头也介入到筹码控制能力强的小盘股、太阳能股、创业板股等品种。其中,小盘板块净流入0.81亿元,除新股外,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电清新、烟台万润、天舟文化。太阳能板块净流入0.75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江河幕墙、航天机电、拓日新能。与此同时,物联网板块也有明显的资金净流入特征。统计数据显示,该板块在昨日净流入0.1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国民技术、新大陆、远望谷。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入,此类个股或有一定的强势特征出现。 □金百临咨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