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申银万国2011年金股几乎全成“瘟股”

2011年12月23日 09: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申银万国的2011年金股名单,投资者如果在去年底各买入一手,耗资约2.19万元,持有至今市值缩水为约1.39万元,亏损幅度37%。

  申银万国的金股组合中,虽然没有出现类似彩虹股份的“地雷股”,但总体表现乏善可陈。十大金股中,仅有美克股份一只个股跑赢大盘,但也下跌了14%。表现最差的中国西电下跌50.38%,启明信息、软控股份、中国一重、中海油服的跌幅都在四成以上。

  除了上述3家券商,纳入统计的28家券商中,共有13家券商的金股组合亏损幅度超过三成。就连研究实力较强的中金公司推荐的绿大地竟在今年披星戴帽,累计跌幅接近六成。

  或许,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受到最多券商共同推荐的桑德环境尽管表现差强人意,累计下跌17.49%,但总算跑赢了大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