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央行调查显示:四季度仅一成居民愿买股

2011年12月23日 09:5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人民银行22日发布的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居民对未来物价上涨预期和房价上涨预期均出现大幅回落,房地产投资不再是居民的投资首选。

  2011年第四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对全国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的抽样问卷调查。在各主要投资方式中,偏好“房地产投资”的居民为16.5%,较上季大幅下降7.1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不再是居民的投资首选。取而代之的是投资“基金、理财产品”22.5%,其他依次为“债券投资”16.4%,“股票投资”9.7%;在各类消费中,居民购车意愿为13.9%,处于调查以来较高位。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