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乙肝疫苗"事件继续发酵:重庆啤酒十跌停后终停牌

2011年12月23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乙肝疫苗”事件继续发酵:重庆啤酒十跌停后终停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经历11个交易日的股价“洗劫”,重庆啤酒今日刊登停牌公告,停牌一天。据悉,“乙肝疫苗”II期临床研究项目相关数据的76周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初稿预计将于12月23日完成。

  重庆啤酒停牌公告显示,重庆啤酒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联合研制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项目"正在进行II期临床试验。II期临床试验第一个研究“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项目相关数据的76周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初稿预计将于12月23日完成。

  重庆啤酒称,为避免该初稿相关敏感信息泄漏而造成股价波动和影响项目的后续研究、统计分析工作和临床研究阶段性总结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申请股票于2011年12月23日起停牌。预计将于2012年1月6日由RPS公司出具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公司将在取得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后,按国家相关法规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

  此前的11个交易日重庆啤酒经历了9跌停、巨量成交打开跌停、再跌停。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早在12月12日,即重庆啤酒2跌停、大成基金要求公司停牌的同时,重庆证监局就下发监管意见函,对重庆啤酒提出了4点要求:

  要求公司通过合规途径积极回应投资者合法合规诉求,提高透明度;认真自查信息披露及内幕信息登记管理情况;切实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和切实维护稳定工作。其中特别指出,公司要自查相关期间董监高等是否存在违规买卖重庆啤酒股票的行为、尽快取得并完成披露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乙肝疫苗II期的全部疗效及安全性指标,以及正在进行当中的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组长单位的乙肝疫苗II期的进展。(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