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创昌九遇最执著"求爱者" 1人39次申报大宗交易

2011年12月23日 11:01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投资者“赵先生”来说,这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他39次苦苦跪求接手*ST国创和*ST昌九的股票,却鲜有回应。

  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意向申报信息中看到,从2011年8月22日开始到2011年9月19日,备注信息里署名为赵先生的投资者,连续19次申报买入*ST国创的大宗交易意向,并且,有意思的是,赵先生每次申报买入都是1000万股,且在备注信息中留下了“18930500199”这个手机号码。

  对此大宗交易意向申报信息,记者致电上海交易所,上海交易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备注一栏为大宗交易意向申报者自行填写。”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海交易所公开的大宗交易意向申报信息,由申报者所在券商提供。

  不过,昨天一上午记者按此号码打过去,对方都是关机状态。

  *ST国创从2011年8月开始便一路下跌,在4个月的时间里,股价已经跌去40%,由8月1日的10.35元到现在的6元附近,股价已经接近跌去一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