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29日消息一览: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扩大(2)

2013年08月29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国际金价连涨 贵金属牛市或卷土重来

  受叙利亚国内紧张局势和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大幅下降7.3%的影响,黄金价格得到支撑,并且呈现出暴涨态势。“中国大妈”出于避险因素考虑紧盯黄金。

  基金半年报披露完毕 上半年大赚成长股

  72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半年报今日披露完毕。统计显示,上半年基金整体盈利超过200亿,押注成长股基金获利颇丰;结构性行情下基金换手率和交易佣金水涨船高。展望后市投资,基金表示将权衡估值与成长,在回补低估值蓝筹的同时,更加坚定地将资金进一步向优质个股集中。

  24家上市公司员工各不足50人 *ST太光仅6人

  随着中报和中期业绩预告的发布,不少“空壳公司”再次浮上水面。据《证券日报》统计,沪深两市有24家上市公司员工人数各不足50人,其中半数以上中报营业收入不足1000万元,业绩亏损,个别公司甚至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新宁物流子公司已进驻上海自贸区

  上海自贸区概念持续火爆,也成为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的问答“热词”。新宁物流昨日回答投资者相关问题时明确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已进驻国家批准试点的上海自贸区。

  民生银行中期净利增两成

  民生银行业绩增幅依然保持在同业前列。民生银行今日公布的2013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民生银行集团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45亿元,同比增长20.43%。

  中海油“暂停”山东海化百亿投资

  近期,中海油与山东海化集团共同投资的山东海化石化盐化一体化项目在基础设施完工之时却被突然叫停。一体化项目不仅是潍坊滨海开发区寄予厚望的唯一过千亿级的大项目,同时也是中海油控股山东海化时的“对价”之一。此前该项目已经酝酿四年,计划总投资104.8亿元。

  中国石油AH股齐跌 H股市值蒸发80亿

  因确认多位高管遭调查,中国石油A股、H股昨天复牌双双下跌,并引爆旗下港股公司昆仑能源放量重挫。

  国寿上半年净利增近七成 寿险市场份额继续领先

  中国人寿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25亿元,同比增长12.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保费收入2008亿元,同比增长8.7%。根据保监会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寿险公司保费统计数据计算,上半年中国人寿的市场份额约为32.5%,继续占据寿险市场主导地位。

  白酒股增长神话落幕样本:洋河预收款狂减七成

  洋河股份连续八年保持二位数以上高增长的神话故事已经落幕。公司201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1031.81万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利润总额441189.67万元,同比增长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490.91万元,同比增长3.5%;实现每股收益3.04元。

  天泽信息濒临亏损边缘 IPO时子公司曾偷漏税

  创业板公司上市前后上演“变脸”戏法已经是屡见不鲜了,天泽信息就是其中的一家典型案例。其2012年净利润出现了近九成的滑坡,今年上半年颓势依旧,业绩同比下降了近三成。

  苏泊尔推“0元”激励计划 下血本留人才

  小家电龙头苏泊尔今日推出一份并不多见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大多数上市公司半价推行激励计划不同,该激励计划授予价格为0元。方案显示,该激励计划拟向114人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580万股,占总股本的0.914%,其中首次授予权益562万股,按照相关估值,其公允价值总额为3888万元;另有18万股预留。

  佛山照明起诉子公司 追讨逾期欠款

  佛山照明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立即对青海佛照锂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提起诉讼,通过法律手段追收欠款。公告显示,今年1月21日,佛山照明委托民生银行贷款4332万元给佛照锂能源,并约定到期还款日为今年5月20日,需一次性还本付息。但截至8月26日,佛照锂能源仍未向公司归还借款及利息。

  新疆兵团国资整合提速 天富热电能源平台雏形显现

  天富热电董事长赵磊日前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力争到“十二五”末,将公司建设成为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超百亿的兵团综合能源业务平台。公司的业绩也为能源平台的定位提供了支撑。公司28日晚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3.9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6.75%。(中新网证券频道)

【编辑:于恋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