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沪深两市热点散乱 业内:周五市场或有震荡

2013年09月04日 16: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汇集名家名博观点,每日献上一份“微言论市”的小菜。大盘在外围走势非常舒心的情况下,A股再一次无功而返,最终指数一涨一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大盘指数平盘报收,沪指站稳2100点,均线对市场得到支撑依然有效。而对今日盘面情况,有业内人士给了一个字:乱。彬哥告诫投资者,在看不准和不能确定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多看少动,看看股指期货能够给市场带来多大的风险。对于后市,花容坦言,可以做个股,但不知周五的市场会否震荡一下。

  微言论市

  花容:周五市场或许震荡

  盘面感觉:指数相对稳定,有板块热点,个股分化比较厉害。后势感觉:可以做个股,不知道周五的市场会否震荡一下。

  空空道人:个股涨跌有规律 形态不好不要碰

  今日上证未能跳空表现出理想的气势,上海自贸区的退潮和权重板块的不温不火注定了这种纠缠的走势。午间逐步缓慢震荡回落接近2115,短线若能维持在2115上方,那么经过一个酝酿过程仍有向上突破的预期和可能。15K上证回落过程量能是萎缩的,这是好事情,显示空头气势能量不足。下午重点关注2115一线分水岭的得失,还是那句话,若不能有效站稳,向上拓展基本无望。令外创业板指数上午向1245逐步拓展,关注下午的突破情况。

  秦洪:两条主线决定走势格局

  周二A股市场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格局,市场形成了两个清晰的主线,一是土地流转概念股,二是手机游戏为核心的新兴产业股。如此就驱动着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均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与此同时,造纸等新热点也呼之欲出,说明短线多头营造新热点的能量依然相对充沛。

  每日经典

  皮海洲:对重组公司进行“实地核查”很有必要

  对三家正在接受重组审核的上市公司同时进行“实地核查”,这种做法对于A股市场来说较为罕见。在此之前,只有盛运股份于今年6月遭遇过证监会的“实地核查”。此举表明,证监会对重组公司审核把关的加强,是肖钢出任证监会主席以来出现的新变化,可以视为是“钢腕治市”的组成部分之一。

  徐小明:热烈欢送套保套利从股指期货去国债期货

  悲催的套保和套利的机构们,你们几乎清一色的做空,非常的没有节操。如果国债期货上市了,欢迎你们去国债期货玩去吧,不,应该说是欢送。别赖在期指里,做一些没有对手的交易,欺负弱小。有能耐去外盘跟国际市场的大鳄们较量一下,就知道窝里横,这个不行啊。

  秦洪:智能手机产业链迎来股价催化剂

  智能产业链个股宜引起高度关注。一方面是因为智能手机产业链与当前A股市场热钱的投资偏好相吻合,毕竟智能手机产业链涉及的音响、触摸屏、天线等产品均在近一两年来得到了资金的认可,从而产生了一个又一个的黑马股,歌尔声学等牛股就是最好的说明。所以,此类品种一直有着热钱的运作。另一方面则是微软收购诺基亚,将对整个手机产业形成新的搅局力量。在产业搅局、变化过程中,必然会产生新的投资契机。比如说苹果的崛起就使得歌尔声学等配套个股出现了强劲的弹升走势。既如此,诺基亚如果能够在微软的帮助下,东山再起,那么,星星科技等智能手机产业链个股极有可能出现较大的活跃走势。

  技术分析

  占豪:大盘暂时很难实现大趋势改变

  市场没有特别强势的突破,但不知不觉间大盘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在了2120点上方。2120点至2150点这个区域有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横盘,所以2120点上方技术压力也不小,但大盘如此稳健的上行,充分说明多头在连续横盘整理后已经形成了对2120点的突破,并向2150点迈进。2150点附近有年线和半年线,股指真正挪到这个点位后,要再获得突破是需要量能支撑的。与此同时,2120点的大缺口要想实现突破极为不易。因此,以当前行情论,一方面大盘处于一个缓慢攀升的过程中,另一方面大盘暂时还很难实现大趋势的改变。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局部机会一点不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大盘风险较小的时候要重局部个股机会的原因。

  彬哥看盘:热点散乱 应多看少动

  纵观今日大盘,一个字,乱,也就是说热点十分散乱,前期的热点有休止的意图,新的热点却还没有完全形成,午后资源股的启动更是昙花一现,指数之所以不涨,甚至是持续横盘在一定程度上和周五的国债期货上市,大家都选择观望有很大关系,因此在这里也提醒更多的投资者,在看不准和不能确定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多看少动,看看股指期货能够给市场带来多大的风险。

【编辑:黄政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