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4日消息一览:10月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减五成

2013年09月24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中新网9月24日电 综合报道,中新网证券频道根据沪深两市近期行业及公司新闻,总结今日影响A股市场的消息面情况:

  【政策信息】

  李克强:坚持不扩大赤字 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李克强应询介绍了中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选择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策略,坚持不扩大赤字,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而是采取调结构、促改革的方式稳增长,着力激发市场活力,

  9月汇丰中国PMI初值创半年新高

  昨日,汇丰银行发布9月PMI,初值为51.2,高于8月的50.1,创6个月来最高。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表示,这表明中国经济增长延续了近期的回升势头,而这得益于内需与外需同步改善。

  传IPO国庆后重启 80家公司下季将发行

  权威人士透露,新股发行改革办法在广泛征求意见后最快将在国庆前公布,最迟在十月中旬。在此之后,IPO将尽快重启。据了解,根据目前达成的一致意见,已经过会的八十多家公司将进行批量发行,在四季度将全部完成发行。

  全国灌溉规划编制完成 生态建设料获财税支持

  《全国灌溉发展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有望于三中全会后发布。业内人士表示,规划加大了财政补贴力度,能够覆盖大部分滴灌系统的初始投资,将大大推进节水技术推广和应用。

  房产税试点扩围步伐加快 多地已经上报方案

  据悉,有关部门将于10月组织第二轮房产税技术培训。此举意味着,随着技术准备逐步完备成熟,房产税试点扩围步伐将可能加速。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利空因素暂退潮 亚洲新兴市场资金外逃势头趋缓

  尽管9月23日多数亚太股市出现回调,但随着中东紧张局势趋于缓和,更为重要的是美联储上周出人意料地维持量化规模不变,极大程度地缓解了新兴市场面临的资本大规模外逃压力。5月以来持续下跌的印尼、马来西亚、印度等国股市、汇市近期出现了明显反弹,各主要股指9月以来累计涨幅超过10%。

  环保业三季度业绩分化明显 大气污染防治企业强势增长

  截至9月22日,Wind数据统计的A股环保概念板块45家公司中,有12家已披露今年三季度业绩预告。这12家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呈现明显分化趋势,大气污染防治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继续上半年的强劲增长态势,而政策利好预期兑现较弱的细分领域公司业绩增长则显乏力,甚至出现负增长态势。

  10月限售股解禁市值932.45亿 环比减五成

  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0月份首发原股东限售股的解禁市值为932.45亿元,比9月份减少了189.04亿元,减少幅度为16.86%。股改、增发等部分的非首发原股东解禁市值为1332.38亿元,比9月份减少了1048.97亿元,减少幅度为78.73%。

  东证资管套现外高桥逾2亿 自贸概念迎股东减持

  9月18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东方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出现在卖方前五席上,抛售金额达2.15亿元。以抛售当日收盘价48.21元/股来计算,卖出股票约4460万股。在连续十二个涨停之后,东证资管无疑赚得盆满钵满,早已收回成本。

  中国期市迎“航母”动力煤期货周四上市

  郑州商品交易所昨日公告称,26日动力煤期货将上市交易,各合约基准价为520元/吨。

  从现货体量来说,动力煤期货将是目前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最大的品种,将为未来铁矿石、原油等大宗资源型商品期货的上市做出有益探索。

  内地企业急转弯赴香港市场IPO 8公司拟年底前上市

  近日,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出现了数月以来的初步复苏迹象,有8家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在港完成IPO,总计融资额预计达到140亿美元,这一金额是今年港交所迄今为止IPO融资额的两倍多。

  苏宁银行已获预核 苏宁云商称正进行后续申报

  自8月份传出苏宁云商筹建银行的消息后,苏宁云商便备受金融市场 的关注,股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近日,国家工商总局网站发布公式信息显示,“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名称已通过预核。

  嘉士伯收购重庆啤酒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重庆啤酒23日晚间公告称,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要约收购事项进展情况的通知,目前嘉士伯香港已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审查决定通知》,对嘉士伯香港通过公开要约收购本公司部分股权的经营者集中案不予禁止。(中新网证券频道)

【编辑:黄政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