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基金发行提示 查看下一页

2013年10月10日 09: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万家上证3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068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10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0月2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为更好地追踪目标指数,基金还可投资于非成份股、债券、股指期货、权证、新股、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券(QDII)(人民币)

  基金代码:000274;

  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券(QDII)(美元)

  基金代码:00027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10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1月8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住房按揭支持证券、资产支持证券等债券,债券基金,银行存款、可转让存单、银行承兑汇票、银行票据、商业票据、回购协议、货币市场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包括货币远期/期货/互换、利率互换、信用违约互换等金融衍生产品。本基金不主动参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和权证,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债金融债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代码为:000348

  C类基金代码为:00034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10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1月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券及其备选成份券。为了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还可以投资于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央行票据等货币市场金融工具,国债、金融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等债券品种,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如国债期货等,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邮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0271

  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0272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10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1月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金融债券、次级债券、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质押及买断式回购、协议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证券品种(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诺安泰鑫

  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20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诺安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9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0月2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政府机构债、政策性金融机构金融债、商业银行金融债、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回购、银行存款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或金融衍生工具。

【编辑:黄政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