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最新公告速览

2013年12月10日 11: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永大集团(002622)发布关于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和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宜昌交运(002627)公布子公司获得2013年湖北省长江港航建设专项资金的公告。

  烟台万润(002643)公布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佛慈制药(002644)公布收到占用设施补偿费用的公告。

  华宏科技(00264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博彦科技(002649)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利君股份(002651)公布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普邦园林(002663)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泛亚环境(国际)有限公司34%股权的公告》。

  东江环保(002672)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兴业科技(002674)公布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猛狮科技(002684)公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顾地科技(002694)公布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深基地B(200053)公布债券付息公告。

  *ST武锅B(200770)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杭汽轮B(200771)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汽轮重工有限公司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南风股份(300004)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天龙光电(300029)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公告。

  同花顺(300033)公布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瑞股份(300049)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华谊嘉信(30007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新开源(300109)公布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泰胜风能(300129)公布澳大利亚对中国风电塔发起反倾销调查初裁结果的公告。

  英唐智控(30013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复牌的公告。

  宋城股份(300144)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深圳大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先锋新材(300163)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元力股份(300174)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东宝生物(300239)公布与美国两家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合约的后续公告。

  宝莱特(300246)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设南昌全资子公司投建血液透析耗材产业化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南昌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和晶科技(300279)公布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三六五网(300295)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邢炜之关联人沈丽女士作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三诺生物(300298)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云意电气(300304)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邦讯技术(300312)公布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凯利泰(300326)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中颖电子(300327)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西安中颖电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新文化(300336)公布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蒙草抗旱(300355)公布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编辑:陈鸿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