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私募基金迎来广阔发展空间

2014年04月02日 13: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光大金控(上海):规范经营 不断开拓

  光大金控(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目前拥有泰石、泰润、泰玉和金阳光等众多股权和固定收益产品系列。其中,泰石系列定向增发产品已成为行业内的明星产品,投资者的平均回报率达到30%以上。今后,在中国证监会和基金业协会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沿着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的道路,规范经营,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同时,借助协会建立的行业自律和行业交流平台,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向业内同行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争取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回报。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私募基金又是这个行业的一颗明珠。希望我们能够和各位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不断发展!

  北京和聚:尽职尽责为投资人创造财富

  有幸成为第三批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正式成为基金业协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备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业务开展中将严格遵照证监会和基金业协会对私募基金的要求,严格遵守专业、诚信的宗旨,尽职尽责为投资人管理资产,创造财富。

  同时我们认为,私募基金被纳入协会,接受监管,将有助于我国私募资产管理机构阳光化、正规化、规模化的发展,同时也将推动整个资产管理行业的多元化发展,随着私募会员数量的不断增加,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将更加合理、有序地发展。

  浙商控股(上海):将获得更多投资者信任

  对私募基金进行登记和备案,让其拥有独立的身份开设账户和规范运作,对于私募基金来说意义非凡。一是可以节约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投资收益;二是可以大大提升效率,使众多创新性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机会在产品中得以体现;三是拥有独立的“身份”,可以使真正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在投资者心目中的形象更为清晰,口碑得以传递;四是纳入管理层的监管范围之后,能够使我们这样愿意真正以自己的扎实研究和投资能力为客户取得更好投资收益的私募基金,在信息披露上更加充分和透明,从而获得更多投资者的信任。

  高能天汇创业:希望进一步加强行业宣传

  私募基金能够得到监管、拥有独立合法的法律地位,对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大有裨益。未来高能将在合规性教育和自律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在这个公平、透明、规范的平台上,秉承“专业、专注”的投资理念,为投资人争取更稳定、更高额的回报。同时,衷心希望监管部门和协会能协助解决阻碍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行业宣传,支持行业长久发展。

  深圳和聚: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随着《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的实施,中国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行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私募基金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为合格投资人提供完善的资产管理和财富增值服务的同时,也更具规范性和合法性。

  基金业协会建立的一整套完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和自律监管体系,为私募基金的发展创造了历史性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私募基金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劲邦资本:将更重视投资人利益

  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的实质是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自律承诺,主动将投资业务置于社会各方的监督之下,提高透明度,自觉规范投资行为,对于具备良好业绩的私募机构提高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备案以后基金管理人将更加重视投资人的利益,针对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建立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拒绝裸奔,持续为投资者创造财富。

  龙旗科技:为持有人获取稳定的绝对收益

  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及基金备案的实行对于私募基金业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一方面,这给私募机构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和政策上的支持;另一方面,私募机构应该更加规范行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形象,推动私募基金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杭州龙旗科技致力于在严格控制风险敞口的前提下,运用量化技术及程序化方式,力求使资产份额的持有人获得较为稳定的绝对投资收益。

  金中和投资:行业发展将更加规范

  此次获得基金业协会批准并完成登记备案工作,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一方面,这是对我们几年来所做努力的一个检验和认可;另一方面,由于新《基金法》实施之前私募行业并未被纳入正规的金融监管体系,行业发展完全靠自律管理,在发展初期还不会出现明显缺陷,一旦规模壮大后对如何有效自律、杜绝风险提出挑战,所以更多地需要借助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各项规定来规范。登记备案制度的全面实施,给了我们一个“正规军”的身份,我们相信,行业的发展将更加规范。

  高新创业投资:行业自我完善的现实需要

  私募基金登记备案是我国私募基金行业整体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路径选择,也是行业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现实需要。其实施意义重大,是落实新《基金法》精神,推动金融领域改革的重大举措,为行业长远规范化、深度市场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和广阔的空间。在“自律、规范、诚信”越来越成为行业发展共识的当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备案登记制度的实施将为私募基金行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兆泽利丰投资:使私募管理更加透明

  这次登记备案有两个亮点:一是采取备案登记,而不是行政许可,是对私募基金市场化管理思路的体现;二是信息披露制度使私募基金管理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强调管理人的自律性。公司将抓住这次机遇,不断加强学习,规范管理,苦练内功,不断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和投资能力,为投资人创造更高收益,为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长金投资:坚守三条行业底线

  广州长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今后将坚守三条行业底线,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投资管理能力,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并努力促进行业的发展。长金投资是广州地区领先的私募投资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管理、股权投资、信托投资顾问。长金投资的创始人和总裁是郑晓军先生,郑先生不仅具备近二十年的证券投资背景,同时拥有丰富的实业运营经验。目前,公司已与各大信托公司合作发行了长金系列信托产品计划,并取得了较为稳定的业绩回报。

  白石资产:进一步细化相关管理办法

  监管部门推动私募基金阳光化、正规化的一系列举措,紧扣了金融时代的脉搏,打破了私募行业发行产品的通道限制,也缩短了私募基金发行产品的周期、链条,将提高私募基金业的质量效率,极大利好私募行业发展。我们建议,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培养人才,同时引进发达市场的优秀人才,发挥鲶鱼效应和示范效应,提升整个行业人才水平;进一步发展私募基金产品规模,并使产融结合程度进一步提升;国家在政策上应当向私募基金倾斜,并进一步细化相关管理办法,为私募基金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律、政策环境。

  裕晋投资:市场给我们公平的机会

  这次私募基金备案登记是对私募基金行业的一次行为规范。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我们最需要的是市场给我们一个公平的机会,我们相信随着国家对私募基金的管理,中国的私募基金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善御富资产: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随着《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暂行条例》的即将出台和登记备案制度的规范,通过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已成为“正规军”,私募行业也必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上善御富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三条行业底线,恪尽职守为公司客户管理好投资,同时提供更多更好的私募基金产品。

【编辑:陈鸿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