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24日消息一览:以房养老7月起京沪穗汉四城市试点(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6月24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532家企业完成IPO预披露 142家企业尚未预披露

  对于首发企业预披露的最新情况,证监会官方微博23日公布,截至23日,证监会首发正式受理企业共674家。其中,已预披露企业532家,包括已过会企业35家,中止审核企业13家。对于尚未预披露的142家企业(包括中止审核的39家企业),如在6月底前未完成预披露,证监会将终止其审核,不再排队。今后,证监会新受理的企业一经受理即要进行预披露。从7月1日开始,受理待审企业和预披露企业的数量将会一致。

  7月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减三成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首发原股东限售股的解禁市值为413.27亿元,股改、增发等部分的非首发原股东解禁市值为530.28亿元,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为943.55亿元,比6月份减少419.77亿元,环比减少幅度为30.79%。7月份解禁市值目前计算为2014年年内适中水平。

  富邦股份发行价20.48元 今日顶格申购需6.14万元

  富邦股份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20.48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3.01倍。截至2014年6月19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该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26.83倍。 本次网上申购时间为:2014 年6月24日(T 日,周二)9:15-11:30、13:00-15:00。申购上限为0.3万股,顶格申购需资金6.14万元。

  网下中签率创出新低 巨资打新机构叫苦

  网下冻结资金1449.66亿元,获配新股市值仅4.31亿元,综合5只新股的网下中签率来看,除公募社保和年金保险两类优先配售对象,其余非优先配售对象网下平均中签率仅为0.138%,网下中签率创历史新低!

  香港证监会申请冻结顾雏军15.9亿元资产

  昔日格林柯尔创始人顾雏军再惹官司。昨日,香港证监会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已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诉状,申请冻结顾雏军拥有的价值高达约15.9亿元的资产,向超过1300名少数股东作出赔偿。昨日,顾雏军秘书表示,这可能是香港证监会在顾雏军案相关方的压力之下所为。

  唐德影视股东榜星光熠熠 范冰冰赵薇名列其中

  昨日晚间,证监会公布第四十五批12家预披露名单,其中,唐德影视因群星汇聚股东榜备受关注。范冰冰、赵薇、张丰毅等一线影星,霍建起、滕文骥、盛和煜等知名导演、编剧均名列其中,搭上资本快车。一旦公司IPO成功,上述明星股东的身价无疑会水涨船高。

  海润影视逾25亿借壳上市 明星股东孙俪日赚653万

  6月22日晚间,申科股份公告称,公司拟将除募集资金余额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置出,并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置入资产海润影视100%股权。交易完成后,申科股份将持有海润影视100%股权,主营业务将由滑动轴承生产销售转变为电视剧制作发行。海润影视此番借壳估价25.22亿元,增值率336.08%。按停牌前申科股份股价9.92元/股计算,孙俪身价已达6518.05亿元。而昨日涨停后,孙俪身价已至7170.56万元,“日赚”652.50万元,基本可以在北京三环以内买一套10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了。

  万科B转H大戏“落幕” 25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6月23日,万科发布公告称,已向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本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上市及买卖。上市完成后,所有已发行B股将转换为H股,而H股将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由于H股仅以介绍形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故此次上市将不会涉及发行或出售H股。预期H股将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9点开始买卖。

  终止收购医药资产 昆明制药全年增长目标存疑

  6月23日,昆明制药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因潜在的中药降价、环保投入成本增加等因素,昆明制药要完成年内营收增长20%的目标,显然需要注入新鲜血液。此次终止定增,也令公司的高速增长目标存疑。

  博汇纸业 “带病”年报姗姗来迟 净利同比降2703.85%

  博汇纸业今日公布了姗姗来迟的2013年年报和今年的一季报,同日公布的2013年审计报告和内部控制报告,则分别被审计机构出具保留意见和认为内控存在重大缺陷。博汇纸业2013年的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实现营收57.1亿元,同比增长14.32%;但净利润亏损1.8亿元,同比下降2703.85%。

【编辑:陈鸿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