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创业板股票走势将分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经理:创业板股票走势将分化
2010年06月02日 10: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创业板开闸7个月后,创业板指数昨日亮相。大成基金股票部投资总监、大成核心双动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建华对此表示,创业板指数的登场标志着我国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指数体系确立。杨建华认为,随着创业板上市公司数量不断增大,覆盖面更广,创业板估值水平会逐渐回归理性。之后,创业板股票的走势会出现明显分化,真正优质的公司才能继续得到市场认可,维持比较高的估值,而较差公司的价格将进一步调整。最近一些创业板公司破发,创业板整体估值水平大幅度回落就是例证。

  据了解,杨建华即将挂帅的新基金大成核心双动力是市场上率先将中小板、创业板明确列为投资对象的基金。杨建华说,大成核心双动力主要是精选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和企业的股票进行投资。这只基金有“双动力”,即两个卫星策略——“积极进取策略”和“超额收益策略”。其中,积极进取策略以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精选高成长性个股构建投资组合,采用该策略选取的股票呈现较高的风险收益特征,这部分的投资将不高于该基金股票资产的40%。此部分投资权重略小,但选择空间较为广阔,投资操作更主动、灵活。(易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