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网友看淡6月股市 劵商集体唱多新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五成网友看淡6月股市 劵商集体唱多新产业
2010年06月02日 16:4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5月A股创下去年9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后,6月首个交易日下跌0.92%,有券商认为6月市场有望震荡筑底,机构将6月上证综指的震荡区间基本锁定在2400~2900点。而一份最新调查显示,近半的网友也认为6月市场将继续下跌寻底。

  根据统计,5月份上证指数呈现加速下跌态势,连续下破技术支撑位,直至下探2481点后方才出现止跌,全月下跌278点,跌幅9.7%。

  广发证券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经济下行的风险或将超越前期对于通胀的担忧,成为市场和政府关注的焦点。前期市场所担忧的加息和人民币升值都将延后,紧缩政策或进入真空期。

  宏源证券称,由于地产调控效果需要继续观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宏观经济环比回落使得政策信号偏向中性。

  在行业配置上,由于政府下决心调整经济结构,各家劵商均一致看好新兴产业,认为应回避传统产业和产能过剩产业。其次,区域经济、尤其是新疆板块也受到了包括广发证券、宏源证券等多数劵商的追捧。此外,商业零售、农业、医药也得到不少劵商的推荐。

  不过,相对机构的谨慎看好,网友对行情的看法明显偏空。截至昨天晚上6点,有11157位网友参加了新浪财经“A股六月行情及投资展望”的调查。数据显示有49.4%的网友认为6月A股走势将继续下跌寻底。

  在谈到影响市场走势最重要的因素时,46.5%的网友称源自于宏观经济方面,比如楼市的调控政策等,这与券商的分析大体一致。另外两个较为明显的因素是,货币政策和再融资以及新股频发,分别占比18.1%、17.8%。

  而从收益上看,50.7%的网友表示自己在5月份的投资非常差劲,赔了10%以上,而有20.5%的网友的亏损幅度超过了30%。(陶元 )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