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应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广发基金:应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
2010年06月09日 15:31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蓝筹股下跌让一些投资者开始怀疑价值投资理念。近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广发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广发小盘和内需基金经理陈仕德表示,投资者要掌握价值投资的真谛,按价值投资逻辑去投资股票,仍然可以取得优异的长期投资业绩。

  陈仕德认为,在市场下跌至接近底部的过程中进行股票交易首先要克服恐惧心理,虽然可能不会买在最低点,但至少会买在底部区域,而且能买到数量足够多的股票。短期看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损失,但长远来看投资收益并不少于波段操作。

  陈仕德表示,寻找企业标的物最重要的因素是足够便宜,有吸引力。如果仅仅是为了炒主题、炒概念,而没有三五年后业绩支撑,这是不理性投资。

  对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陈仕德认为,现在市场比较担心的是宏观调控,包括宽松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退出,未来一段时期宏观经济持续复苏,但复苏速度并不确定,预计宏观经济不会出现二次探底。在经济转型的长期过程中,新旧经济模式交替将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新型支柱产业的形成是一个长期过程。

  陈仕德表示,银行业处于整个产业链上游,盈利能力强,现阶段估值相对较低。即使是外界关心的政府融资平台贷款问题,监管层也已经积极采取措施,所以银行股总体风险可控。(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