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融资余额成功破亿 较前一日增73.6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中国平安融资余额成功破亿 较前一日增73.69%
2010年06月11日 10:25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沪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平安 6月9日当天共融资买入5388.11万元,融资买入额占两市融资买入总额的35%。截至 6月9日,中国平安融资余额首次突破亿元,达到1.19亿元,较前一日增长73.69%。

  6月9日午后,金融板块集体直线拉升,带动大盘迅速翻红。两融市场投资者做多热情被激发,当日两市融资买入额达1.54亿元,较前一日暴增两倍。其中,全天融资买入8566.72万元金融行业股票。截至6月9日,金融业融资余额达到5.78亿,占两市融资余额47.04%。

  近期,中国平安融资余额始终徘徊在7000万元左右,6月9日终于打破僵局,投资者全天共融资买入中国平安5388.11万元,中国平安融资余额首次突破亿元,达1.19亿元。

  国信证券一分析师认为,由于市场短期内严重超跌,市场反弹动能酝酿已较充分。另外,市场预计农行IPO发行价估值较低,可能带动 A股已上市银行的投资价值。但随着农行IPO正式获批,银行股利空出尽的色彩浓厚。因此,6月9日午后银行股直线拉升,带领大盘走出困境,而中国平安作为综合经营的金融类上市公司典范,自然受到市场追捧。

  业内人士同时指出,中国平安在两融市场受到追捧,除受金融板块集体走强外,自身具有的题材与发展潜力也是重要因素。

  国信证券金融分析师邵子钦认为,在金融业综合经营的背景下,保险业最大的软肋是缺乏物理网络。收购深发展后,中国平安将获得包括14个新城市和282个网点的全国性银行网络和分销能力,将弥补物理网络的先天不足。由于取得控制权,在银行保险合作方面,平安有望将目前与建行的银保合作复制推广。邵子钦保守预计平安未来3年新业务价值增速在20%以上,并给出推荐评级。(李东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