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限售股今日解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三公司限售股今日解禁
2010年06月11日 11:02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1日A股市场有ST欣龙、永新股份、东方银星共三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ST欣龙(000955):解禁股性质为股改限售股。解禁股东4家,即王凤宽、孙广洲、海口开润财务有限公司、周锋;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低于3%,属于“小非”,均为首次解禁,且持股全部解禁,合计占流通股比例为5.48%,占总股本比例为4.34%。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

  永新股份(002014):解禁股性质为股权激励限售股。解禁股东均为公司业务骨干和优秀员工,合计占流通A股比例为0.06%,占总股本比例为0.06%。该股的套现压力不大。

  东方银星(600753):解禁股性质为股改限售股。解禁股东2家,即浙江省建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二、五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4.44%、1.56%,分别为国有股股东、其他法人,无关联关系,均为首次解禁,且持股全部解禁,占流通股比例为5.95%、2.09%。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西南证券 张 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