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还是持币 分析人士称节后难有大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持股还是持币 分析人士称节后难有大行情
2010年06月11日 11:39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将是端午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沪深两市将休市三天,在下周四照常开市。对于投资者而言,当前市况下应该持股还是持币过端午呢?无疑,做出选择是基于对后市的判断,那么不妨来听听分析人士对后市的预测。

  关注信号

  经济数据决定后市

  随着农业银行IPO的过会,靴子已经相继落地,而悬而未决的,便是从去年市场就翘首期盼的“加息”。今日,统计局就将公布5月经济数据。对此,国金证券金岩石认为,是否加息以及何时加息本身并不重要,但是加息预期已经形成,股市一直在期待着加息靴子的落下。“股市正期待着一次加息,加息反而会对股市起利好作用。”金岩石表示。

  分析人士表示,市场目前预期5月CPI将超过3.1%,如果今日这一数据公布确实超出了“红线”,那么市场的加息预期将大增。因此,今日经济数据公布一旦和预期一致,那么给市场将带来短线压力。由此,投资者在加息尚未明确前,应该谨慎为主。除了加息与否将是市场走势的关键所在,周边股市在假日期间无疑也将影响着A股市场的走势。

  走势预测

  节后难有大行情

  银行股的反弹行情又是“昙花一现”,市场昨日再度调整,而成交量也出现萎缩。因此,后市大盘走向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国诚投资是看好反弹的代表,该机构认为,大盘昨日回抽是对反弹行情的确认,同时为蓄势上攻做充分准备。持续缩量后的反弹行情是真正的反弹行情,虽然它会因为股价回升致使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也会出现因技术面和消息面影响的短暂震荡调整,但整体的反弹趋势已经形成。“节后股市难有大行情。”上海金汇认为,昨日大盘报收十字星,多空再次僵持,买盘不肯进,套牢盘不肯出,后市是否放量上攻存在不确定性。但双底形态目前仍保持完好,市场迫切需要放量,大盘是否突破只有等节后再看。恒基投资认为,当前技术上市场的双底特征日渐明显,后期大盘在短暂调整之后依旧将维持震荡上扬的走势,但个股整体性的几乎并不多。处于谨慎的原则,投资者目前最好控制好仓位。本报记者 刘泰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