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仓换股忙 前期涨幅较大品种遭抛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调仓换股忙 前期涨幅较大品种遭抛售
2010年06月11日 11:45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股指缩量窄幅震荡,全天都未能突破周三收盘指数。两市主板除ST股外未有涨停个股,仅有一只个股跌停,市场杀跌动能不足,观望情绪浓重。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大唐电信、长园集团和厦门空港。大唐电信:午后开始飙升,公开信息显示两席机构专用席位和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等游资携手介入,公司推出新产品,前景预期良好,游资机构携手,值得关注。长园集团:除权后一直维持平台整理态势,昨日放量突破,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两席介入,该股具有3G和智能电网双重概念,机构参与,还可期待。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深天马A、湖北金环和长城开发。湖北金环:收盘前半小时内突然放量拉升冲击涨停未果,公开信息显示多是券商资金交投活跃,二线地产股,前期下挫较多,应是资金寻求反弹机会,短线关注。长城开发:昨日为除权日,股价放量大涨8%,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中信建投江门堤东路营业部买多卖少,机构专用席位则五席大单净卖出,公司为计算机硬盘生产龙头,前期连续上涨,不排除机构调仓换股可能,逢高减磅为宜。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京东方A。昨日为定向增发股上市日,放出巨量封住跌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两席卖出,成交量超过10亿,应是增发机构所为,规避。

  综合来看,机构专用席位开始踊跃出现,前期涨幅较大品种遭到抛售如长城开发。而低价3G、LED等概念股受到关注,投资者可追寻资金足迹适当关注。

  厦门空港(600897):该股早盘未有表现,尾市两点以后开始放量拉升,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五席大单介入,其业绩预期良好,市值远小于其他机场上市公司。随着两岸关系的缓和及海西经济区的建设,为其打开了业务增长的空间,后市值得期待。

  深天马A(000050):该股昨日开盘不久即放量拉升,股价始终围绕着涨停板徘徊。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两席大单净买入,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大单卖出。公司为小尺寸液晶屏生产龙头,业绩预盈,机构参与,还可期待。(大时代投资 王 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