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目前宜采取积极投资策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经理:目前宜采取积极投资策略
2010年06月11日 16: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农银中小盘基金经理郝兵日前表示,A股已进入投资价值区域,将在近期采取相对较为积极的投资策略,充分把握市场的投资机会。

  郝兵认为,现正处于政策观察期,但宏观经济整体趋势仍在复苏阶段,这一大趋势不会改变,因此投资者不必对国内经济过于悲观。随着增加保障性住房供应、扩大内需等措施陆续出台,大消费、新兴产业将成为下一轮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农银中小盘股票基金于3月25日成立,当时采取了较为保守谨慎的建仓思路,坚决回避了受宏观政策影响较大的行业,如银行、地产、煤炭等,选择了大消费、战略新兴产业等经济结构调整中受益的行业,并挑选其中具有实际业绩支撑和估值优势的个股。在这样的思路下,目前农银中小盘基金的单位净值基本在面值附近,未受市场大跌拖累。

  郝兵认为,从A股市场表现来看,前期的单边下跌已较为充分地反映了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并将A股带入了投资价值区域,相当一部分股票和行业达到或接近历史估值低区。因此,农银中小盘基金将在近期采取相对较为积极的投资策略,坚定看好消费升级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徐国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